MOA人才网

新安小学:安全不能等待 生命不能重来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新安小学:安全不能等待 生命不能重来4月18日,新安小学利用晨会举办了防火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冯艳辉老师主讲。在讲座活动中,冯老师给全校师生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火灾的情况及我市、区的火

新安小学:安全不能等待 生命不能重来

4月18日,新安小学利用晨会举办了防火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冯艳辉老师主讲。
在讲座活动中,冯老师给全校师生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火灾的情况及我市、区的火灾情况,强调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消防知识,为自己和身边的人做好安全保障。
随后各班班主任通过播放真实的火灾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火灾爆发的全过程和造成的危害,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用生动的形象语言向大家讲解一系列防火知识,报警求援方法和逃生自救的技能,并让部分学生参与到讲座中,指导学生现场学习掌握如何逃生的方法,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我们看到安全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我们都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想,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人人为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学习环境做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