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先锋街道西三社区工开展春季防火安全隐患排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先锋街道西三社区工开展春季防火安全隐患排查春季气温回升,风干物燥,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控制、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近期,

先锋街道西三社区工开展春季防火安全隐患排查


春季气温回升,风干物燥,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控制、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近期,先锋街道西三社区开展春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具体情况,采取分区包片制度,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长对自己辖区内的居民楼、地下车库、独居老人房屋进行逐一排查,对居民住宅楼道内纸箱、木板、塑料等易燃物品乱堆乱放堵塞安全出口等火灾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逐一敲门核实责任人限期清运,登记在册。按期对其进行复查,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居民进行春季防火、防盗的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整治工作做到了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也提醒广大的居民,爱护自己的家园、保护好自己社区的环境,保持好过道的卫生整洁,把自家门口的杂物堆放整齐。为创造温馨、和谐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