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甘肃:嘉峪关市公开选拔处级干部 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甘肃:嘉峪关市公开选拔处级干部 500多人竞争6名正处级、14名副处级职位3月21日至26日,在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嘉峪关市公开选拔处级干部的报名现场热火朝天,500多人竞争6名正处级、14名副
甘肃:嘉峪关市公开选拔处级干部 500多人竞争6名正处级、14名副处级职位  

  3月21日至26日,在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嘉峪关市公开选拔处级干部的报名现场热火朝天,500多人竞争6名正处级、14名副处级职位。

  记者了解到,嘉峪关市此次公开选拔的6个正处级职位中,包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司法局局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商务局局长、旅游局局长和市人防办主任。14个副处级职位包括建设局副局长等14个行业的岗位。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等政府要职部门的"一把手"职位面向全市公开选拔,这在嘉峪关尚属首次。

  此次选拔,嘉峪关市属各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考正处级职位的人员必须是市属单位现任正处级领导职务满1年者,男性55岁以下,女性50岁以下。现任正科级职务满1年或任副科级职务满4年的行政机关(参公单位)工作人员、聘任正科级职务满1年或副科级职务满4年的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任副高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满2年或任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满3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报考副处级职位,年龄限于50岁以下。

  报考人员的资格初审由所在部门、单位进行,市公选办复审之后发出准考证,之后进行闭卷考试,按照20%的比例实行末位淘汰,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结构化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综合成绩,并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通过新闻媒体公布。

  参加副处级公选者,最终由嘉峪关市委常委会确定后试用一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