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会连着民心政策系着民生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大会连着民心政策系着民生 2月25日,记者奔走现场,在求真务实的会风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两会"特有的魅力。 场内,代表委员自觉关闭手机,洪亮的报告声在会场回荡,整齐的文件翻阅声和阵阵掌声不时传来。
大会连着民心政策系着民生 2月25日,记者奔走现场,在求真务实的会风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两会"特有的魅力。 场内,代表委员自觉关闭手机,洪亮的报告声在会场回荡,整齐的文件翻阅声和阵阵掌声不时传来。没有鲜花,代表们的心中却已是一片春意盎然。人大讨论组的讨论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着,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他们的神圣职责,纷纷建言献策。 场外,肖万辉也在海南报微信平台上关注着本次两会消息。他是土生土长的共和人,参军后分配到西钢上班,但在去年,他下决心辞掉了稳定的工作,决定自主创业。"这两年家乡的旅游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大,我也动心了,于是辞职在西宁注册了旅游公司,前些日子刚办好手续,线路主要就是青海游,听说共和的青海湖机场马上就要动工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海南以后会变成旅游市场的黑马,希望我能搭上这趟顺风车。"过去5年,全州的旅游投资近31亿元,总收入累计达到37.32亿元、1444万人次,是上个五年的11.5倍。海南,正成为无数有志青年的希望沃土。"政府对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视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了许多,但偏远农牧区的食品安全仍存在隐患。如何加大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如何斩断三无食品流通渠道,如何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覆盖检查盲区这三点很重要。"三措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代表们从细处着手,只要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无论大小都有人想得到、说得出。 无论走进哪个讨论组,记者都能看到这样的场景:代表们手里拿着厚厚的资料及早已写好的意见和建议,无论是谁发言,大家都积极参与讨论,会场上的氛围时而凝重,时而又参杂着阵阵掌声和笑声,无论是哪种状态,大家的出发点和共同目标始终不变,那就是为了海南人民的幸福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