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市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全市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佟朋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佟朋指出,这次研讨班的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黑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
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全市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佟朋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佟朋指出,这次研讨班的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黑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宪魁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市干部的思想和意志,明确未来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我市转型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形成了重要共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推进转型发展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对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对打造一支实干担当干部队伍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佟朋指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市长马志勇的讲话要求,关键要突出"干"字,时时处处以"干"字当头,激励引导全市各级干部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聚精会神地干、科学务实地干、放手放胆地干。就领导干部如何突出"干"字当头,担当起转型发展的历史重任,佟朋强调,要把干好的"前提"体现在思想对接、理念创新上,要把干好的"关键"体现在带头实践、引领转型上,要把干好的"基础"体现在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上,要把干好的"根本"体现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上。

  结业式前,研讨班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省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教授王树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黑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了专题辅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