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青海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即将公布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青海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2016年青海省招录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笔试已经结束,目前考试阅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笔试成绩将于5月中旬公布。据了解,全省50084名考生参加了

   青海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2016年青海省招录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笔试已经结束,目前考试阅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笔试成绩将于5月中旬公布。据了解,全省50084名考生参加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的测试。
  
  本次阅卷工作《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由计算机自动完成,整个流程有纪检人员现场监督,工作人员对答题卡进行初阅检查后,进行扫描阅卷,计算机阅卷时每个考场答题卡分为一组,阅卷完后入库后还会进行第二次扫描复核,最终才会生成成绩并封存后交纪检人员。所有的答题卡都会被扫描保存。
  
  《申论》试卷在扫描时会被自动切分成四个图像文件,分别是每个小题图像文件以及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的图像文件。试题部分会发送到阅卷组老师电脑中,每组老师只阅一题,其他题目会发送到其他阅卷老师电脑中,同时,每一题将会有两个阅卷老师判分,只有两位老师的评判分数在误差之内才会通过,否则将由其他老师进行第二次评分,如第二次评分还存在误差,将最终交阅卷组长仲裁。《申论》科目阅卷结束后,成绩由阅卷服务器自动计算合成。成绩计算结束后,三方监督刻录光盘,由纪检负责人封存保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