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牡佳客专林口段地质勘探完成初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15日,记者从林口县获悉,牡佳客运专线项目林口段地质勘探完成初测,145个点位已勘探完成,勘查调研牡佳客专项目线路,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打好基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12月
4月15日,记者从林口县获悉,牡佳客运专线项目林口段地质勘探完成初测,145个点位已勘探完成,勘查调研牡佳客专项目线路,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12月,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的专家组认真勘察了林口县的地形地貌,深入了解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铁路客运建设等情况,勘探采用钻机施工,深度在30至50米左右。为了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林口县积极组织协调,全力配合前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形成统一指挥、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抽调各地成员单位业务骨干组建征地拆迁协调组,提前介入,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可研所需的各项前期数据资料,为工程设计、建设提供数据支持。

  据了解,牡丹江至佳木斯客运专线南起牡丹江市,途经林口县、鸡西市、七台河市、桦南县、双鸭山市至佳木斯市,新建线路总长度371.7公里,其中在林口县境内长度为100公里。该项目预计工期为3到5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哈牡客专、哈佳铁路向黑龙江东北地区的延伸线,是黑龙江省对外客运交通的骨干线路,也是中心城市向次中心城市辐射的重要交通走廊,对于缓解牡佳通道运量与运能矛盾,保障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实施,贯通黑龙江省东部五大城市,打造我省"东部城市群"等方面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