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省百余养老项目招商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五大连池风景区候鸟式养老基地、鸡西麒麟山生态旅游养老休闲度假基地、林甸北国温泉养老基地……在27日召开的2016年黑龙江省林业产业发展合作大会上,省民政部门推出100余项可用于养老服务业的产业项目,面
五大连池风景区候鸟式养老基地、鸡西麒麟山生态旅游养老休闲度假基地、林甸北国温泉养老基地……在27日召开的2016年黑龙江省林业产业发展合作大会上,省民政部门推出100余项可用于养老服务业的产业项目,面向社会各界进行招商。   据悉,本次推出的养老招商项目经过严格甄选,均位于环境怡人、景色秀丽的林区水畔,并更加注重合理规划养老项目与森林湿地、景区水源等自然生态的空间布局,准备吸引大量社会资本注入我省养老产业,共同打造龙江绿色健康、生态养老养生"天堂"。本批项目还将在拟于5月初于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及全省第三轮候鸟养老招商活动中持续推介。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业发展,把加快推进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融合发展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大力推进。支持民办养老产业发展意见、鼓励扶持社会力量兴办老年社会福利机构、养老服务业小额贴息贷款等产业政策相继出台,为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业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合资、独资、入股、托管、PPP等开放、包容产业项目发展模式和合作方式的全面推开,为投资创业者创造更加广阔的商机和舞台;依托天鹅颐养联盟平台举办多轮候鸟养老招商推介会,推进养老产业供给侧改革,盘活政府闲置存量资产,充分激发了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