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目前实际工作的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思政部教师等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将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对象及条件1、报考人员必
根据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目前实际工作的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思政部教师等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将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报考人员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报考人员应具备岗位所需的基本条件。

3、资格条件和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日期。

二、招聘方式

招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采取考核的方式。

三、招聘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招聘公告分别在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和校园网上发布。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每天800-1130

2、报名地点: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白龙江街60号,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后身)

3、咨询电话:024-86800170024-88085648

4、资格审查:报名与资格审查一并进行。报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和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到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缴纳报名费50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

(二)面试和试讲

1、面试的组织

1)面试小组成员由公共评委、省服务业委员会评委和学院评委组成。

2)面试小组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适应能力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面试成绩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

2、面试地点: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核

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成绩并列者,现场进行加试。

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复查报考资格。考核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考核资格,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人选。考核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按岗位指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五)体检、公示和聘用

1、体检:体检由省服务业委员会和学院统一组织。体检工作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体检操作手册和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支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愿弃权等原因出现的职位空缺,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2、公示:考核和体检程序结束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辽宁人事考试网上公示。

3、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认为聘用人选,经省人社厅备案同意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计划信息表.doc

二〇一二年一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