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海东市2016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报考海东市岗位的考生:青海人事考试网快讯:现就报考海东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考生参加笔试的相关事宜提示如下:1.海东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16年5月21日举行。


报考海东市岗位的考生:

青海人事考试网快讯:现就报考海东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考生参加笔试的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海东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16年5月21日举行。鉴于此次报考海东市岗位的考生较多,考点分别设在乐都区和平安区,因乐都区、平安区能提供考生的住宿条件有限,且考点分散,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和路线,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避免因找不到考试地点而耽误考试。

2.请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如身份证遗失,请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户籍证明。缺一证者不得进入考场。

3.海东考区设11个考点,分别是:

乐都区一中分校、乐都区七里店学校、乐都区城镇学校、乐都区 桥北学校、乐都区第一中学、乐都区第六中学、平安区第二中学、平安区第三中学、平安区第二小学、平安区第三小学、平安区平安小学。

海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1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