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度荆门全市人才公共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2016年度荆门全市人才公共服务工作会议召开4月8日,2016年全市人才公共服务工作会议在市人社局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全参会并讲话,

2016年度荆门全市人才公共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4月8日,2016年全市人才公共服务工作会议在市人社局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全参会并讲话,副局长方永旭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人才服务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6年全市人才公共服务工作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开展:一是精准对接,努力提升招才引智工作实效。强力推进产业人才引凤计划,深入开展"汇智强企"活动,继续拓展"柔性引才"项目。二是政策统领,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认真实施高校毕业生创业引领计划,通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失业实名制登记,组织就业见习,举办专场招聘会,不断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三是引培结合,全力组织好专家服务基层。大力推进省级专家基层行工作,建立湖北省专家俱乐部荆门分部,同时抓好本土专家队伍建设。四是升级提档,系统开展人事(档案)代理规范化建设。启动档案信息化整理工作,丰富人事代理服务,加强流动党员管理。五是完善机制,不断优化人才服务工作环境。健全人才服务工作机制,构建"大人才服务"格局。改进人才服务工作方式,整合人才信息资源。加强人才服务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学习型、道德型、效能型、标杆型专业人才服务队伍。
李本全对做好2016年全市人才服务工作作了强调讲话。他说,要实现"十三五"时期良好开局,就要紧扣新形势,重点做好"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创新提升,全力掌握人才工作主动权。要以新思维、新理念、新手段,在人才服务工作机制上多创新,在人才服务方法上多创新,在人才引进平台上多创新。二是要坚持竞进提质,奋力抢占人才工作制高点。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牢固树立时不我待的竞争意识,时刻保持提速增效的超越心态,打造一批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人才服务品牌。三是坚持人本理念,尽力当好人才发展"服务员"。要放开人才服务视野,提升人才服务意识,以人为本,切实当好"服务员"角色,真诚为各类人才服务,履职尽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