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18日下午,2016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在市人社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赖东平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和人事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
4月18日下午,2016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在市人社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赖东平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和人事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开展座谈讨论。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人事考试工作,主要表现在:考试规模开创历史新高、考务管理实现重大转变、考试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社会化考试获得上下肯定、培训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非公评审深受企业好评。会议对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保质保量完成考试任务。做好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经济师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工考及其他常规考试工作。二是从严从实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加强考试组织领导,群策群力净化考试环境,加快推进基础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三是重精重专规范考务管理。考务工作要精细化,内部监督要常态化,考试队伍要专业化。四是求变求破增强发展活力。注重专家队伍建设,探索开展人事考试科研工作,不断拓展社会化考试服务领域。五是创新创优树立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意识,健全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方式。 李本全对做好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要重点抓好人事考试工作规范管理升级工程:一是着力提高队伍素质,促进人事考试规范管理升级。要做到"三个好":有好的眼界,有好的素养,有好的作风。二是切实筑牢安全底线,促进人事考试规范管理升级。要发挥"三个作用":充分发挥制度的保障作用,充分发挥技术的支撑作用,充分发挥人的能动作用。三是强化基础能力建设,促进人事考试规范管理升级。要做到"三个加强":加强人事考试课题研究,加强标准化考试基地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 赖东平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好人事考试工作,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对社会负责,讲公正;二是要对事业负责,讲发展;三是要对自己负责,讲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