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才服务局邀请省级专家来沙洋指导电商创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6日我市2016年首场"科技创新专家基层行"活动上午在沙洋隆重举行。市人才服务局特邀请湖北工业大学创业园创业导师黄东斌来荆为140余名有从事电商创业意愿的大中专毕业生和社会青年进行了现场指导。讲
4月26日我市2016年首场"科技创新专家基层行"活动上午在沙洋隆重举行。市人才服务局特邀请湖北工业大学创业园创业导师黄东斌来荆为140余名有从事电商创业意愿的大中专毕业生和社会青年进行了现场指导。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为深入推动我市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满足电商创业者提升技能、拓展空间的要求,有效提升我市基层大中专毕业生和社会青年的电商创业能力,推动电商向基层延伸,市人才服务局通过市校合作平台组织了此次活动。黄东斌结合我市沙洋县产业发展实际,对电商运营模式、功能定位、服务平台、政策兑现、项目评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业辅导。参会人员与专家积极互动,就创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层次的探讨、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