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委第六巡回督查组对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督导检查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1月13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回督查组组长王亚青同志带队对市人社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督导检查,特别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进行了督导。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华凯代表局党委作了专题汇报。 督查
1月13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回督查组组长王亚青同志带队对市人社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督导检查,特别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进行了督导。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华凯代表局党委作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对市人社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市人社局党委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特别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抓小抓早,即知即改,难点重点问题取得突破;坚持以上率下,既高质量地完成了专题教育规定动作,又高水平地谋划开展了一系列如"三难"问题整治等自选动作,彰显部门特色,保证了活动效果;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扎实充分,安排有条不紊;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识深刻,责任意识非常强,工作措施十分到位,进一步促进了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风清气正的精神面貌。 对于如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督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好会前学习,重点围绕市委、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学好中央、省委和市委"三严三实"最新精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领导干部个人和人社局班子的不严不实问题;三是将三严三实活动与人社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查找问题和分析问题基础上,从严、从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促改革、促转型、促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