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按程序开展了机关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强调人社部门作为"公务员之家"、"劳动
4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按程序开展了机关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强调人社部门作为"公务员之家"、"劳动者之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做好表率。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立足于改、目的于干,抓在平常、融入经常",做到与政治思想教育、履职尽责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四个结合",实施人社系统党建"12333"工程。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这一主线,坚持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坚持"三个紧密围绕"工作思路,紧密围绕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人社事业发展方向和当前人社工作目标任务;发挥党员干部"三带头"作用,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干事创佳绩,带头自律树形象;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三大提升"工作目标,党建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党员服务意识明显提升,干部队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创新创优的能力明显提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