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社局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调研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近日,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王国良带领军转干部安置与综合服务科对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根据国转办调研通知要求,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就业的单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
近日,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王国良带领军转干部安置与综合服务科对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根据国转办调研通知要求,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就业的单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如干部档案审核、退役金核定与发放管理、组织关系结转、异地管理服务、扶持就业创业等征求了意见。 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对近年来市人社局在管理服务方面为他们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完善管理服务体系,探索出适合随州特点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模式。调研组对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创业就业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军地力量共同解决好他们在创业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军转干部安置与综合服务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