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平凉泾川县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通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平凉泾川县2014年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支企工作的通告根据平凉市人社局平人社通〔2014〕203号、205号文件精神及本县实际,经提交县委常务会及县政府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择优招募选拔部分

平凉泾川县2014年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支企工作的通告

  根据平凉市人社局平人社通〔2014〕203号、205号文件精神及本县实际,经提交县委常务会及县政府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择优招募选拔部分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支企工作(以下简称县选"四支生"),甘肃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gjgwy.org/gansu/)现就招募工作通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根据我县实际,年内公开招募县选"四支生"200名,其中招募支农、支教、支医及其他乡镇事业单位人员130名,招募支企人员70名。

  二、招募条件及专业要求

  (一)选拔条件

  2002年以后毕业尚未就业、持《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并按规定进行了登记注册、参加了2014年7月12日全省举行的"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三支一扶"、"进村社区"、"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特岗教师"、"西部计划"考试的泾川县生源或因婚迁入我县的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并符合下列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本人自愿到企业、乡镇基层岗位工作;

  3.服从工作需要和组织分配。

  (二)专业要求

  1.选报支企岗位的高校毕业生不限专业,安排到全县各类企业培养锻炼,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招募到支教岗位的高校毕业生,须为音、体、美专业及幼儿园教育相关专业,到农村中小学、基层乡镇幼儿园从事教育工作。其中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须具有教师资格证或取得省教育厅面向社会组织的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两门课程的合格证。

  3.选报支医岗位的高校毕业生,须为临床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口腔、公共卫生、药学、护理、医学检验、影像等相关专业,到乡镇卫生院、乡镇计生服务中心从事服务工作。

  4.选报支农或其他乡镇事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不限专业。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周末不休息)

  报名地点:在县人才中心办公室(东楼205办公室)组织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支教、支农、支医岗位按照所学专业只能选报一个岗位,但可以兼报支企岗位。报名材料包括: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婚迁人员须同时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择业通知书》或派遣至泾川县人社局的《就业报到证》以及近期2寸彩照2张,并填写《县选"四支招募计划"报名登记表》。未提供学籍档案的须同时提供本人学籍档案,经审查无误后予以报名,未在规定时限内报名及填写志愿者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2014年全省"特岗教师"和"西部计划"人员还需提供由该项目牵头招考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公共基础成绩单,成绩单需为电脑打印件,手写件、传真件和复印件无效。

  (二)选拔录用:根据全省"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三支一扶"、"进村社区"、"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特岗教师"、"西部计划"《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成绩和加分项成绩之和,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其录取办法为:从参加"民生实事就业项目"和"三支一扶"、"进村社区"、"特岗教师"项目未录取人员中择优招募192名(其中:支农或其他乡镇事业单位人员招录前125名,支企人员招录后67名),从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未录取人员中择优招募8名(其中:支农或其他乡镇事业单位人员招录前5名,支企人员招录后3名)。指标末位成绩出现并列者,一并纳入拟录用范围。

  支企岗位人员,按照人社部门审核推荐、毕业生与企业双向选择的方式,组织毕业生与企业洽谈对接,由企业确定服务人选。

  (三)复审体检

  进入拟录用范围的人员,由县公考办统一组织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复审体检,复审体检合格者,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县人社局负责办理相关招募上岗手续。支企人员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后,由企业安排上岗。

  四、有关福利待遇及日常管理

  1.县选"四支生"服务期限及生活待遇

  县选"四支生"服务期限为3年。由县财政发给生活补贴,其中选拔到乡镇事业单位从事支农、支医、支教等岗位的人员在服务期间,本科毕业生按第一年、第二年每人每月1400元、第三年每人每月1800元的标准执行;专科毕业生按第一年、第二年每人每月1300元、第三年每人每月1800元的标准执行;支企人员每人每月1500元。选拔到乡镇事业单位从事支农、支医、支教等岗位的人员由县财政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医疗保险,所需费用列入县财政预算。在企业服务的毕业生,除享受以上生活补贴外,企业还应向毕业生支付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报酬(每人每月不低于1250元),并按规定为毕业生办理社会保险。

  2.服务期间日常管理及考核

  服务人员日常管理按照《泾川县"三支一扶"服务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1)选拔到乡镇事业单位开展支农、支医、支教等岗位的服务人员,服务期间人事档案统一转至县人才中心,党、团组织关系转至服务单位,对服务期间积极要求入党的,由服务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支企岗位服务毕业生的人事档案由县人才中心统一免费代理,企业建立党、团组织的,组织关系转到企业,企业没有党、团组织的,组织关系转至县人才中心,服务期限计算工龄。

  (2)服务单位负责毕业生的日常考核、月度考核,年终考核由县人社局和服务单位共同组织实施,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工作职责履行、工作技能提升、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考核结果作为其享受办理社会保险、核发生活补贴及其他政策的依据。

  (3)凡日常考核、月度考核或年终考核不合格人员,服务单位向人社部门提出建议,经审核后,取消其服务资格。毕业生因故自动离职的,服务单位应及时向人社部门报告,其服务资格自行消失。

  (4)服务企业以"空挂"方式骗取财政扶持资金、虚报考勤结果、不按时向毕业生足额发放工资报酬、不依法为高校毕业生服务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的,取消扶持资格。

  (5)支企人员与用人企业终止劳动合同或自动离职后,企业应及时报告人社部门,停止发放生活补助。在服务期2年内,空出的指标可由人社部门统一调剂,并按规定程序进行招聘递补。

  (6)鼓励在服务期内的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允许毕业生在服务期内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项目和其它用人单位的招考。服务期内的支企毕业生在办理户籍手续、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工龄确定、科研成果或荣誉称号申报等方面,享受与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待遇。

  (7)对服务期间不服从组织安排,无正当理由连续旷工时间超过15天,或一年内累计旷工时间超过30天,当年考核不合格的,取消服务资格,今后不得再参加各类县选"四支生"等考试。

  3.服务期满后的就业及待遇

  选拔到乡镇事业单位从事支农、支医、支教等岗位的服务人员,服务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按照人社部发〔2009〕42号文件规定,在乡镇事业单位自然减员的空岗中择优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执行当地事业单位同期同类人员工资标准,服务期限合并计算为工作年限。支企人员服务期满自愿留在企业工作的,经企业同意,继续在企业工作,按政策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有关保险,对服务期满企业未留用或不愿在企业工作的,自主择业。对自主择业和自主创业的服务毕业生,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政策扶持。

  五、有关优惠政策

  对农村独生子女领证户子女及二女结扎户子女,凭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局证明及《独生子女证》、《二女结扎证明》等证件,在《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基础上加10分。加分后成绩进入录取范围的,按照本人的报考岗位予以录取。

  六、组织领导

  为切实加强对县选"四支生"选拔招募工作的领导,县上成立由县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由县委组织部、县监察局、编办、人社局、财政局负责人为成员的选拔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具体负责本次招募的组织实施工作。

  特此公告

  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2014年泾川县选"四支生"中支企人员分配计划情况简表

编号

单位名称(法人)

学历

招募人数

月薪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备注

1

泾川纸利来有限责任公司(王正国)

大专及以上

5

1300

王正国

15309336299

泾川县新建街5号

 

2

泾川温泉宾馆 (周宏科)

大专及以上

10

1300

鲁彩虹

13830306216

泾川县温泉开发区

男2人,女8人

3

泾川县南北综合购销有限公司(张军)

大专及以上

10

1250

李俊辉

5950280

泾川县北新街28号

 

4

泾川县元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王山海)

大专及以上

5

1250

王鹏

15193360935

泾川县中山北路1号

 

5

泾川县琦翔旅游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刘凤玲)

大专及以上

3

1300

刘凤玲

13993377098

泾川县人保公司4搂

 

6

泾川开元宾馆 (赵珍棠)

大专及以上

2

1250

赵珍棠

13993316395

泾川县安定街3号

 

7

泾川县新新娘婚纱摄影有限责任公司 (陈振忠)

大专及以上

6

1600

陈东斌

13919503245

泾川县北新街

 

8

泾川县鼎信小额贷款公司(于刚)

大专及以上

2

1300

魏丽华

18219930802

泾川县泾州街

财务相关专业

9

泾川天纤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殷雅蓉)

大专及以上

20

1250

吴昊

13830350553

泾川县开发区

 

10

平凉市金龙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史金龙)

大专及以上

2

1300

郑金生

15293334748

泾川县新建街1号

需为会计、建筑专业

11

泾川县陇源有限公司(张怀成)

大专及以上

3

1250

周彩琴

18909332123

泾川县丰台乡张观察村

 

12

泾川县兴璐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高昱萍)

大专及以上

2

1250

高昱萍

18693319723

泾川县城关镇五里铺村

需为园林、策划、传媒相关专业

合计

 

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