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黑山县多举措提升司法干警综合素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适应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发展需要,黑山县通过"四抓"提高全局干警素质。一是抓教育提素质。建立了严格的学习制度,系统地、有计划地组织学习。通过几年来的学习,切实全面提升了干警的业务素质。二是抓管理提效能


  为适应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发展需要,黑山县通过"四抓"提高全局干警素质。

  一是抓教育提素质。建立了严格的学习制度,系统地、有计划地组织学习。通过几年来的学习,切实全面提升了干警的业务素质。

  二是抓管理提效能。将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下达到各司法所,任务到岗、工作量化、责任到人、科学考核、奖优罚劣,真正做到严要求、实考核、明奖罚。

  三是抓制度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了学习、考勤、工作考核、勤政廉政等规章制度,定期对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查,以制度规范考核,以考核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四是抓敬业奉献精神培养。教育全系统干警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