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凌河“夜市”亮点纷呈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一是知名度不断提升。通过不断加强管理和提档升级,凌河夜市已成为就业的载体、城市的名片和地域文化的窗口。夜市绚丽多彩的亮化环境和品种齐全的小吃吸引了葫芦岛、阜新、朝阳、盘锦乃至省外的游客慕名而来。凌河夜

  一是知名度不断提升。通过不断加强管理和提档升级,凌河夜市已成为就业的载体、城市的名片和地域文化的窗口。夜市绚丽多彩的亮化环境和品种齐全的小吃吸引了葫芦岛、阜新、朝阳、盘锦乃至省外的游客慕名而来。凌河夜市现已成为外地人来锦休闲购物不可或缺的重要景点。

  二是影响力不断提升。近两年,凌河夜市先后被《辽宁日报》、《锦州日报》、《锦州发布》、锦州电视台、葫芦岛电视台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还被列为"舌尖上的中国备片"。葫芦岛市电视台、建昌县等地先后派人专程到凌河夜市进行采访并学习管理经验。

  三是实现了网上交易。今年,在夜市设置WIFI网络,全面覆盖夜市,使广大市民和游客能够在逛夜市的同时能够享受无线上网,并且还能实现无现金支付的电子交易,提升夜市经济的信息化发展。

  四是廉政文化进夜市。根据区纪委的工作部署和意见,在夜市两侧设置了20个展示云飞精神的灯箱,拓宽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渠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