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抚顺今年将实施307万平“暖房子”工程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记者从4月27日召开的2016抚顺市暖房子工程实施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在新抚、望花等4城区实施307万平方米的暖房子工程,预计全部工程将于9月末完成。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规划、设计等方面
记者从4月27日召开的2016抚顺市暖房子工程实施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在新抚、望花等4城区实施307万平方米的暖房子工程,预计全部工程将于9月末完成。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规划、设计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副市长应中元代表市政府与各城区签订了责任状。   应中元说,暖房子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借助工程施工进行居民小区的综合环境整治;要严格履行程序,保证材料标准、施工标准和验收标准的一致性,审计、监察等部门可以提前介入,工程质量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切实把"暖房子"这项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改善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