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甘肃省2015年公务员招录考试阅卷工作顺利进行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甘肃省2015年公务员招录考试阅卷正式开始。7月2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有关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考生家长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一同来到公务员招录考试阅卷现场进行了巡视观摩。省人社
甘肃省2015年公务员招录考试阅卷正式开始。7月2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有关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考生家长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一同来到公务员招录考试阅卷现场进行了巡视观摩。省人社厅纪检组长朱学文对阅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介绍,甘肃省2015年公务员招录考试报考人数57771人,实考人数48702人,考试笔试工作于7月4日顺利结束,目前进入阅卷阶段。为保证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省人社厅严格把关,从省内高等院校抽调63名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阅卷老师参与申论阅卷工作。一是制定了《甘肃省2015年公务员招录考试申论阅卷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确保阅卷工作各环节实现无缝对接,有序进行;二是采取集中封闭形式阅卷,阅卷员不得离开阅卷驻地,安排武警执勤,加强安检,严禁阅卷员将电子设备带入阅卷室;三是全部实行无纸化阅卷,严格控制评卷误差,对每道题采取双评模式,对超过误差的有第三人或题目组长评阅,确保阅卷数据的可靠性和准确性,切实提高阅卷质量;四是对阅卷工作进行全程监控监管,严肃纪律,确保阅卷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预计考试成绩将于本月底公布。

通过巡视观摩,学生家长代表表示,考生、考生家长和社会应该放心,阅卷工作严谨、认真,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甘肃省2015年公务员招录考试阅卷工作现场

"两代表一委员"在阅卷工作现场巡视观摩(一)

"两代表一委员"在阅卷工作现场巡视观摩(二)

考生家长代表在谈巡视观摩体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