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千山区汤岗子镇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汤岗子镇劳动保障所在区就业局的工作指导下,采取多举措贴心、细致"送服务",致力促进就业再就业。 (一)"送岗位"。为切实做好辖区失业人员和残疾人的就业再就业工作,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失业人员"就业难"
汤岗子镇劳动保障所在区就业局的工作指导下,采取多举措贴心、细致"送服务",致力促进就业再就业。 (一)"送岗位"。为切实做好辖区失业人员和残疾人的就业再就业工作,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失业人员"就业难"的矛盾,开展"零距离"就业招聘会,送岗位进社区、村屯。 (二)"送技能"。做好辖内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培训,为辖内酒店、温泉服务行业的员工提供培训服务工作,大大提升企业员工工作的专业性。 (三)"送法律"。积极利用村级劳动保障站等便民服务窗口、普法宣传、送服务进社区等方式,为群众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派发劳动政策法规宣传资料,方便求职群众了解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如《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的规范和管理等方面政策法规。 千山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李文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