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增强惠民意识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是我们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干部必须心中时刻装着群众,事事为群众着想,紧紧盯住群众关注的项目和工作不放,往前排、加快干,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用干部的"辛苦指
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是我们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干部必须心中时刻装着群众,事事为群众着想,紧紧盯住群众关注的项目和工作不放,往前排、加快干,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在"四个辽阳"建设中,要不断提高信息惠民水平,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智慧的公共服务;在全社会形成诚信友善、和谐互助的文明风尚,用更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让群众的文化需求得到满足、文明素质得到提升;加大环境修复保护力度,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让群众在青山、碧水、蓝天的舒适环境中感受生活之美;坚持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工作理念,让群众在就业、看病、就学、出行、养老、住房等方面收获更多的幸福。总之,我们要通过真心真意、全心全意、实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智慧文明美丽幸福新辽阳带来的真切变化,更好地适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