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辽阳中燃公司开启为民服务新模式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7日,在辽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大厅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再过几天施工结束,一个全新的集展示、收费于一体的客户服务中心将呈献给广大市民。 为了避免老
4月27日,在辽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大厅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再过几天施工结束,一个全新的集展示、收费于一体的客户服务中心将呈献给广大市民。   为了避免老百姓因购买到存在安全隐患的燃气用具而造成事故,该公司特别在客户服务中心的大厅里设立了展示区,展示区内除了设置一些具有自动断火、断气功能的安全燃气用具外,还为市民展示了燃气取暖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先进设备。市民不仅可以在此现场观看演示,还可以随时向工作人员就燃气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咨询。   今年是公司的为民"服务年",除了将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之外,公司还组织专人定期进小区,向居民宣传安全知识并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