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开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开建4月12日,兰州新区加快园区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标志性工程--兰州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6.9亿元,建成后将对提升兰州新区产业

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开建


  4月12日,兰州新区加快园区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标志性工程--兰州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6.9亿元,建成后将对提升兰州新区产业集聚能力、打造兰州乃至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平、何静、杨忠、师永彦,省建投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苏海明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项目主要依托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构建以炼化、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产业为主的石油化工产业链;以和盛堂、新兰药、佛慈制药为龙头的新型中药藏药、生物制药及保健产品的生物医药产业链;以科天化工为龙头的水性涂料等水性材料产业链,推动形成以新材料、化工、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为主导的产业集群。项目建成后,可容纳中小企业50余家,提供近4000人的就业岗位,年税收可达1亿元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