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联席会议要求 加强党风廉政宣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13日,市纪委、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准"命脉",注重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宣传工作。
4月13日,市纪委、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准"命脉",注重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础性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新闻媒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规定要求,强党性、守规矩,讲导向、贴基层,重创新、求实效,严管理、转作风,健全规章制度,建立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协调联动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各级新闻媒体要突出做好形势任务宣传。通过在媒体设立专栏专题、刊发理论文章和学习体会等方式,突出对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及市委、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要突出做好党纪党规宣传。当前要认真抓好党章、《准则》和《条例》及今年即将修订的问责条例等重要法规的宣传,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突出做好"七大任务"宣传。即深入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宣传;持续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宣传;大力开展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宣传;认真开展惩治腐败"减存量、遏增量"的宣传;切实开展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宣传;认真做好全市各级落实"两个为主"、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宣传以及对本土廉政文化、红色文化和家规家风的宣传,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上水平。 会上,省市新闻媒体及市直有关部门代表先后交流发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