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定西市召开质量发展大会 市长唐晓明出席会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唐晓明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统筹谋划,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在质量提升上求突破。要聚焦推进结构性改革,促进传统优势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大力实施名牌发展战
唐晓明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统筹谋划,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在质量提升上求突破。要聚焦推进结构性改革,促进传统优势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大力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围绕中医药、马铃薯、草畜等支柱产业,谋划建设一批科技含量高、高端产品多、市场竞争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鼓励和扶持现有企业逐步实现转型升级发展。二要在标杆引领上见成效。要通过市政府质量奖这一奖项树立质量标杆,引领质量风范,不断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激励更多企业和个人在质量上追求卓越,推动建设质量强市。三要在机制建设上抓创新。要深化"放、管、治"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注重制度创新,加快建设电子商务领域质量诚信体系,创新质量监管模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扶贫攻坚、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等全局性工作来推进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水污染专项整治,大力开展农村环境和矿山生态保护,加大环境执法和大检查力度,抓好工程质量提升工作,真正让广大群众呼吸新鲜空气、喝上干净的水、吃上放心食品、用上安全设备,全面提升全市质量工作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