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体检、考察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体检、考察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一)体检。由区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工作在市级以上具备体检资质条件的医疗机构中进行,

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体检、考察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一)体检。由区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工作在市级以上具备体检资质条件的医疗机构中进行,按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组织实施体检。
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考察。体检结束后,由区人社局和用人单位负责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并进行资格复审,同时写出考察评语。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应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应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要查阅报考人员档案,听取有关方面意见,与本人进行面谈,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察后,应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六、审批、聘用
(一)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按照考生报考的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二)经审批的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公示7天。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要进行查证,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提请市招聘办研究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确定后,须提供原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流动证明或辞职报告,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未就业考生试用期一年,聘用合同内容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办法》要求执行。
(四)聘用人员按管理权限由区编办、区人社局分别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津贴、补贴等待遇,执行事业单位现行标准。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