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规划局举办规划大讲堂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规划局举办规划大讲堂4月16日,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当前城市规划工作的需要,由市城乡规划局主办,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协办

市规划局举办规划大讲堂


  4月16日,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当前城市规划工作的需要,由市城乡规划局主办,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协办的"规划大讲堂"如期开讲。

  首场大讲堂邀请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苏交科博来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涂力新先生作了题为"'产城融合'视角下产业集聚区空间规划"的精彩讲解。据了解,涂力新在战略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和研究。

  涂力新讲课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观点新颖、见解独到,思想性、实践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大家认为,涂力新的讲课既有多年从事规划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细致的思考,对今后做好城市规划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收获很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