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中学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西格办中学"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中学的简称,位于青海格尔木市青年巷,南有巍巍昆仑伟岸耸立,北有茫茫盐湖景色瑰奇,地处西藏通往内地的交通要道,公路铁路通行便利。西格办中学校舍整齐,教学设
"西格办中学"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中学的简称,位于青海格尔木市青年巷,南有巍巍昆仑伟岸耸立,北有茫茫盐湖景色瑰奇,地处西藏通往内地的交通要道,公路铁路通行便利。西格办中学校舍整齐,教学设施齐备,是隶属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的一所完全中学。

现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财务相关人员1名。

具体选聘岗位及有关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财务从业人员职业道德,为人正派,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服从工作安排。

2、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会计资格证书,有学校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a)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b) 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c) 被开除学籍的;d) 已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为正式工作人员的。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单据的整理,负责各项财务凭证的装订,保存及归档;

2、完成各项财务结算、会计核算,上报财务执行情况;

3、负责现金收付及银行业务;

4、负责涉及现金、银行业务的凭证的填制;

5、负责日常的费用报销审核;

6、协助领导定期进行财产清查和盘点,清理往来账户,及时催收和清偿款项,做好账务核对;

7、工作重点为核算和管理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 熟悉使用office软件;

3、 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善于处理流程性事物,良好的学习能力;

4、 熟悉国家金融政策、企业财务制度、财务流程以及财税法律法规;

5、 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

6、 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7、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感强,团队合作意识强,服从安排。

四、应聘办法

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本人身份证及各类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递交至西格办中学总务科,或将个人简历投寄至邮箱864705520@qq.com,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13519791623(李老师)13309793929(袁老师)。

五、签定劳动聘用合同

拟聘财务人员要与西格办中学签定劳动聘用合同,聘期1年,设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合同期满后,劳动合同自动解除,我校根据学校岗位需求决定是否续聘。如有人才引进指标,聘用期间表现优秀者优先考虑引进。

六、报到

拟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西格办中学报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