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州医保中心向帮扶村捐赠文体用品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近日,州医保中心通过积石山县小关乡吴家堡村驻村干部摸底,了解到吴家堡小学新校舍建成后,学校缺少体育器材和体育用具的实际困难后,向帮扶村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具,并开展了一次双联入户调查活动。 此次捐赠的物品
近日,州医保中心通过积石山县小关乡吴家堡村驻村干部摸底,了解到吴家堡小学新校舍建成后,学校缺少体育器材和体育用具的实际困难后,向帮扶村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具,并开展了一次双联入户调查活动。 此次捐赠的物品包括篮球架、乒乓球桌、腰背按摩器、骑马机、二位蹬力器、太空漫步机、左右钟摆器等11套体育器械。同时,还为帮扶村小学赠送了足球、篮球、排球、跳绳、呼啦圈等体育用具。 捐赠仪式结束后,州医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入户摸底调查活动。实地走访了双联农户,向联系户发放便民联系卡,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收支情况及现实需求等,认真填写《入户走访情况记录表》,掌握了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此前,州医保中心还组织解放军第七医院和州畜牧站的专家在吴家堡村开展了义诊、养殖知识培训等活动,并为吴家堡小学学生捐赠了225套校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