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军民心连心共筑就业梦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军民心连心共筑就业梦 --松原市2016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为促进我市广大退役士兵尽快实现就业,4月8日,市人社局和民政局联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6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这次招聘会进场

军民心连心共筑就业梦


   --松原市2016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促进我市广大退役士兵尽快实现就业,4月8日,市人社局和民政局联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6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这次招聘会进场企业有50多家,提供了保安、消防员、训练营培训教官、健身教练员等就业岗位458个。300多名未就业退役士兵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现场有105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协议。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发放了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优惠政策等相关宣传资料;免费为他们提供政策法规、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等有关咨询服务。在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内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就业岗位信息,帮助退役士兵了解我市用工岗位情况,同时在大厅内的求职登记窗口为退役士兵进行免费求职登记,提供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

  会后,将对未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士兵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以"一对一"的形势为他们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自主创业等就业服务工作,尽快让退伍士兵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岗位。


   2016年4月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