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通化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通化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正在进行中.....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按照国家和省要求,通化市人社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于2016年4月18日至24

通化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正在进行中.....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按照国家和省要求,通化市人社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于2016年4月18日至24日在全市开展"2016年通化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主办单位: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教育、工会、工商联、东昌区二道江区、高新区、就业局和人才中心等就业联席会成员单位共同承办。服务对象:以2016年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过剩产能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为招聘对象,针对以民营企业为重点,支柱企业、科研单位参加的招聘活动。

活动任务部署:一是市就业局将省厅活动通知文件转发各县(市、区)人社、教育、工会、工商联等部门协调配合开展好本次活动;二是教育部门组织市辖师范学院、卫生学校、技师学院等应届高校(职校)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三是人社部门和工商联成立"信息组"收集民营企业用工信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信息发布。四是由就业局利用交通文艺台广播节目、通化新闻、通化日报、网络等媒体报道相关新闻,对此次"招聘周"活动做好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五是东昌区、二道江区、医药高新区利用街道、社区(行政村)平台通过宣传栏、宣传板、走访入户等形式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活动时间及地点:2016年4月21日上午9:00-11:30,通化市新站广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6"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活动实施阶段:4月15日-20日,在通化市广播电视台、通化日报社等宣传媒体进行宣传。

4月17日,由市就业局办公室负责条幅制作,联系宣传大篷车和短信平台。

4月18日,在通化市政府门前,玉皇山大桥、红旗大桥,悬挂宣传条幅。

4月18日至21日,全天2台大篷车全市进行招聘周的宣传。

4月21日,通化市新站广场召开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活动。

通化市就业服务局

2016年4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