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企业招聘周活动 4月18日我省将举办民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18日我省将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4月18-24日,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在我省县级以上城市同时启动。本次活动是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在全国范围内同时举办民营企

4月18日我省将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4月18-24日,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在我省县级以上城市同时启动。本次活动是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在全国范围内同时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统一部署,由省人社、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共同组织开展的。活动期间,我省县以上人力资源市场和人才市场,将集中组织主题鲜明的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民营企业搭建招聘洽谈服务平台。届时将提供政策宣传、职业指导、求职登记、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维权咨询等多项公共就业服务,为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目前,各地人社、教育、工会、工商联等部门正在积极进行招聘周活动的筹备工作,以确保招聘周活动能为广大求职人员和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省就业局城镇就业处

   2016年4月1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