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俄罗斯自驾旅游团到长白山踏线考察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俄罗斯自驾旅游团到长白山踏线考察4月8日,中俄友谊之旅--"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跨境自驾游活动来到长白山旅游景区进行踏线考察。本次活动是俄罗斯自驾旅游团的首次入境,正式开启了中俄自驾团互访历程,一

俄罗斯自驾旅游团到长白山踏线考察


4月8日,中俄友谊之旅--"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跨境自驾游活动来到长白山旅游景区进行踏线考察。本次活动是俄罗斯自驾旅游团的首次入境,正式开启了中俄自驾团互访历程,一条新的横跨中俄两国之间的自驾游线路正在形成。

在长白山,俄罗斯旅行团一行受到了长白山管委会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霍建军与旅游团成员进行了交流。

9日,俄罗斯自驾旅游团驾车奔赴长白山北景区,游览了长白山天池、瀑布、绿渊潭等景点,品尝了具有长白山特色的美食,详细了解长白山地区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位于中俄朝交界的吉林省珲春市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相邻,两地经贸往来十分频繁。目前,吉林省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旅游部门,正就开发旅游远景规划进行协商,希望能在中国的长白山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斯拉夫扬卡之间,形成一个山海相连的中俄跨境旅游长廊。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标志着酝酿已久的"中俄友谊之旅"活动真正实现了小车互通,同时也标志着中俄旅游和经贸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此举更为加强吉林省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人文交流,促进中俄边境地区繁荣发展,推进中俄小车互通实现常态化,更好地开展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