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梁溪大讲堂开讲信用体系建设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梁溪大讲堂开讲信用体系建设 昨天下午,2016年梁溪大讲堂第三讲开讲,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和世界信用评级集团董事长关建中作了"信用经济社会管理模式的时代变革"的专题报告。市领导曹佳中、王锡南参加活动。
梁溪大讲堂开讲信用体系建设   昨天下午,2016年梁溪大讲堂第三讲开讲,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和世界信用评级集团董事长关建中作了"信用经济社会管理模式的时代变革"的专题报告。市领导曹佳中、王锡南参加活动。   关建中长期从事信用经济学研究、信用评级技术研究与管理,在评级思想理论创新和变革国际评级制度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报告中,他紧紧围绕"信用"这个主题,详细解读了变革信用经济社会管理模式的历史任务,具体阐述了中国信用体系建设蓝图,并就新时期如何进一步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作了深入系统的对策分析。报告对于推动我市建设"诚信无锡",率先建成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