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五一端午期间我市严查隐身变异“四风”问题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五一端午期间我市严查隐身变异"四风"问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日前,市纪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查隐身变异"四风"
五一端午期间我市严查隐身变异"四风"问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日前,市纪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查隐身变异"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明确,五一、端午节期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盯住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福利、公款购买赠送粽子节礼等行为,重点关注公款购买赠送电子红包、电子购物卡;在单位食堂、偏远农家乐公款吃喝;婚丧喜庆事宜分散宴请、变相收受礼金等隐身变异"四风"问题。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强对"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的调查研究,认真查找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注重统筹协调,严密组织,合理调配人员力量,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查暗访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的作用,运用好新媒体、新技术,深挖隐身变异的"四风"问题。   通知强调,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隐身变异的"四风"问题从严从重处理。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一案双查",对"四风"问题多发频发,重大问题该发现未发现,或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市党员干部五一、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开展监督,举报电话:12388,举报短信:158051011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