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金华山大力推动项目建设 ——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金华山大力推动项目建设 --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4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带领交通、建设、规划、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到金华山旅游经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金华山大力推动项目建设 --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4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带领交通、建设、规划、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到金华山旅游经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林一心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芙蓉庵复建项目、南线绿道二期和新朝线改造项目、赤黄公路建设情况、双龙工人疗养院改建情况、双龙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智者寺复建项目、金罗公路(二期)征迁及城中村改造项目。   交通接入性单一是制约金华山旅游发展的瓶颈问题,市领导实地探勘了新朝线和赤黄公路的线位走向,并就建设中遇到的设计方案、资金来源等问题进行协调。新朝线的改造和赤黄公路的建设,不仅可以使困扰金华山的交通问题得到缓解,也为做大金华山旅游开辟了新的空间和通道,将尽快启动、加快实施。双龙工人疗养院整体改造工程被列入今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目前处于立项审批阶段。市领导就工程进展中遇到的审批、规划、地质勘探等问题进行了明确。   调研组强调,项目建设是金华山旅游开发的"牛鼻子",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个总抓手,把交通发展和景区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要高起点规划设计,统筹配置好各种资源。将项目建设与沿线村庄绿化、景区整体风貌相协调,要市场化运作管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使一个个项目成为一道道风景,将金华山打造成金华人的城市客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