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孟庄镇结合实际情况 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大孟庄镇结合实际情况 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近日,大孟庄镇党委深入贯彻全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精神,深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

大孟庄镇结合实际情况 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近日,大孟庄镇党委深入贯彻全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精神,深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为确保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大孟庄镇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为抓手,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等重点活动为载体,加强对镇、村两级党员的培训管理,不断完善"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党员发展、驻村值班等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该镇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筹措资金对大程庄、杨店、寺各庄等7个村的村级活动场所进行扩建提升,规范管理制度。在此基础上,他们还依托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为广大党员提供生产、生活、党员教育等多方面服务,并利用农家书屋,为党员群众提供借阅条件,不断强化服务体系建设。此外,他们大力推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党建指导员制度,健全镇干部包片包村制度、村干部坐班制度,及时公开联系方式,每周召开例会汇报各村情况,集体研究解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