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景德镇瓷画艺术展在上海举办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8日上午,由上海市文联、江西省文联为指导单位,上海市普陀区文联、景德镇市文联主办,刘海粟美术馆分馆(上海市普陀区美术馆)、江西省瓷画艺术研究院承办的China典藏·匠心支撑--景德镇瓷画艺术展在
  4月28日上午,由上海市文联、江西省文联为指导单位,上海市普陀区文联、景德镇市文联主办,刘海粟美术馆分馆(上海市普陀区美术馆)、江西省瓷画艺术研究院承办的China典藏·匠心支撑--景德镇瓷画艺术展在上海市普陀区美术馆开幕。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天行,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萍,副市长熊皓,省文联副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余志华,普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局党委书记、区文联主席许为民等参加了开幕式。汪天行、孙萍、熊皓分别致词。   自4月28日至5月10日,该展在普陀区美术馆二楼展厅展出。展出的是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西省陶瓷艺术大师创作的100多件瓷画精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