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工作座谈会 4月27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毕玉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高发林,秘书长孟广占出席会议。 毕
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工作座谈会   4月27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毕玉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高发林,秘书长孟广占出席会议。   毕玉惠指出,"两学一做"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毕玉惠要求,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基础在学,突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重点;坚持关键在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组织保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确保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