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五一”市民可坐公交车游棋山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五一"市民可坐公交车游棋山 4月28日,记者从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获悉,今年"五一"将在棋山景区正式开通旅游公交车,方便市民前来游玩。 棋山旅游公交专线是钢城区第一条旅游公交线路,起点为钢城汽车站
"五一"市民可坐公交车游棋山   4月28日,记者从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获悉,今年"五一"将在棋山景区正式开通旅游公交车,方便市民前来游玩。   棋山旅游公交专线是钢城区第一条旅游公交线路,起点为钢城汽车站,途经府前大街、大汶河公园、棋山温泉小镇、棋山道观、银鸡峡、金银寨、金鸡峡、莱芜战役指挥所、棋山欢乐谷景区,终点站为棋山北泉影视基地,全长约50公里。   近年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不断加大景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先后建设完成了棋圣路、天元路、棋盘路等景区道路建设,极大地方便游客出行。棋山旅游公交的开通为游客前来观赏国家级森林公园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对促进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钢城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