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河南省考行测9月23日真题每日一练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导语:多年辅导经验表明,考生获得行测高分的秘诀之一在于需要大量练习做真题。依据河南省考省考考试特点,鸿途教育专家每天将提供行测经典真题(真题具有三个特点:第一是解析准确;第二是答题方法优化;第三是具有
导语:

多年辅导经验表明,考生获得行测高分的秘诀之一在于需要大量练习做真题。

依据河南省考省考考试特点,鸿途教育专家每天将提供行测经典真题(真题具有三个特点:第一是解析准确;第二是答题方法优化;第三是具有代表性),供参加2013年河南公务员考生练习,以期帮助广大考生提高答题准确性和速度,在考试中取得行测高分。
2013年河南省考行测9月23日真题每日一练:

71.甲、乙、丙、丁四人对四个抽屉中的物品进行预测。甲:有些抽屉中没有书本;乙:所有抽屉中都有书本;丙:第二个抽屉中没有钢笔;丁:第三个抽屉中有信件。
如果四人的断定中只有一项为真,那么以下哪项一定为真?
A.第二个抽屉中有钢笔
B.第三个抽屉中有信件
C.四个抽屉中都有书本
D.四个抽屉中都没有书本
72.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克雷伯氏菌等细菌能引起多种疾病和感染。同时各种抗生素往往又对它们无可奈何,这些令人色变的细菌因而被称为超级细菌。近年来,研究人员通过微生物的全基因组测序技术不仅能追踪MRSA的源头,而且能追踪到其他耐药细菌的源头。因此,全基因组测序技术可以解决MRSA等超级细菌给人类带来的疾病困扰。
下列哪项为真,最能削弱上述论证?
A.超级细菌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异
B.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的费用比较高
C.全基因组测序技术可为寻找抑制超级细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