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公务员局领导莅临我局调研公务员培训与监督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省公务员局领导莅临我局调研公务员培训与监督工作2015年10月28日下午,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路安慧、省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处处长苏文国等一行6人,莅临我局调研公务员培训与监督工作。市公务员局申顺

省公务员局领导莅临我局调研公务员培训与监督工作


2015年10月28日下午,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路安慧、省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处处长苏文国等一行6人,莅临我局调研公务员培训与监督工作。市公务员局申顺建局长及培训与监督处、公务员培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郑州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公务员局局长申顺建作了工作汇报。申局长从创新培训理念、大力推进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发挥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效能、深入宣传落实《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筹建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等几个方面对郑州市近年来公务员培训与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路安慧副局长对我市公务员培训与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中央新修订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在公务员培训与监督工作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很好的反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不断推动此项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效,为提高公务员队伍素质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