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郑州市公务员档案室完成档案库房升级改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郑州市公务员档案室完成档案库房升级改造按照《干部档案工作条例》对库房"六防"安全设施要求,近日,郑州市公务员档案室对档案库房内的硬件设施完成了升级改造。公务员档案库房原有"六防"设施随着档案库房面积的

郑州市公务员档案室完成档案库房升级改造


按照《干部档案工作条例》对库房"六防"安全设施要求,近日,郑州市公务员档案室对档案库房内的硬件设施完成了升级改造。

公务员档案库房原有"六防"设施随着档案库房面积的增加、管理档案数量的增长及集约化管理水平的提高,已不能满足日常安全管理的需要,且存在部分设备老化、个别配套设备不到位等问题,给公务员档案管理工作带来隐患。对此,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公务员档案库房进行实地查看,并要求对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档案室根据档案库房"六防"安全设施要求,认真制定改造方案,积极联系拥有相关资质的公司规划施工,添置了多功能湿膜加湿机、多功能除湿机、冷暖空调,更换了档案库房专用日光灯、防火防紫外线窗帘,完成了档案库房加湿系统、除湿系统、采光系统、遮光设备等设施的改造、加装和升级工作,大大提升了全市公务员档案库房的保管保护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