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优秀公务员及劳模代表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我市优秀公务员及劳模代表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郑州市优秀公务员及劳模代表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1名学员参加培训。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全市各单

我市优秀公务员及劳模代表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


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郑州市优秀公务员及劳模代表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1名学员参加培训。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全市各单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公务员,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为我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组织大家参加高端培训,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优秀代表的关心关爱。

这次的课程涉及国史党史、传统文化、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法治政府建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方略等。授课的教员都是来自清华大学、国防大学、中央党校和国家行政学院的名师大家。合理的教学模块,教授们高屋建瓴、旁征博引的讲解,达到了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启迪思考的目的。

市公务员局局长申顺建参加开班仪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充分认真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学习意识,着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三是、遵守纪律,确保培训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