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市公文写作与现代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全市公文写作与现代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机关公文写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他们以为辅政、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2015年11月27日-12月13日,全市公文写作与现代管理培训班在中国人民

全市公文写作与现代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机关公文写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他们以为辅政、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2015年11月27日-12月13日,全市公文写作与现代管理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分两期举办。市直各单位以及县(市、区)的130名写作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来自中央办公厅、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10多名专家学者,分别讲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加强宪法实施、依法治国--如何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能力》、《政府机关办公室的职责与文稿写作规则》、《公文写作"不出错、能出彩"》、《领导讲话稿的起草》等课程。授课专家和领导们扎实的理论功底、渊博的学识、幽默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好评。培训期间,授课专家和领导还和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现场回答大家的提问,介绍写作的经验和技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公务员局局长申顺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珍惜相聚的机会、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切实通过培训实现写作能力和水平的大提升,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