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召开4月15日,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人事考试工作,分析了当前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具体工作。郑州、开封、洛阳、焦作等四个

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召开

4月15日,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人事考试工作,分析了当前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具体工作。郑州、开封、洛阳、焦作等四个省辖市做了交流发言,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郑子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副巡视员胡绍敏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强调,人事考试工作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更好地服务我省人才强省战略为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会议对2016年我省人事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责任。进一步细化考务流程,加强监管,确保各个环节具体责任落实到具体人;二是强化队伍建设。以业务培训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加强对监考、巡视队伍的的选培工作,树立人事考试队伍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创新发展。以人事考试基地建设、信息化指挥平台建设为重点,创新技术防范手段,推动人事考试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厅办公室编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