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省人社系统规划财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全省人社系统规划财务工作座谈会召开4月8日,全省人社系统规划财务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十二五"时期和2015年的规划财务工作,分析了当前规划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的工作。

全省人社系统规划财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4月8日,全省人社系统规划财务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十二五"时期和2015年的规划财务工作,分析了当前规划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的工作。郑州等7个省辖市、省直管县人社局做了经验交流发言。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刘延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2016年规划财务工作要围绕人社中心工作,聚焦"三推进两加强一优化"(即推进"十三五"规划贯彻落实、推进"数字人社"建设、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项目和专项资金管理、加强社保基金预算管理;优化人才流动服务),努力在引领、协调、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推进规划财务各项工作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