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建筑渣土管理站发共建美丽安阳倡议书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建筑渣土管理站发共建美丽安阳倡议书27日,记者从市建筑渣土管理站获悉,为进一步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保护蓝天碧水,共建美丽安阳,市建筑渣土管理站印发了1000份《保护蓝天碧水、共建美丽安阳--致全市

市建筑渣土管理站发共建美丽安阳倡议书

27日,记者从市建筑渣土管理站获悉,为进一步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保护蓝天碧水,共建美丽安阳,市建筑渣土管理站印发了1000份《保护蓝天碧水、共建美丽安阳--致全市建筑渣土处置从业者的倡议书》,按照我市建筑渣土清运从业者人手一份的标准,已全部发放到位。

《倡议书》指出,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既是蓝天碧水的保护者,更是蓝天碧水的受益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安阳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全市建筑渣土处置从业者以个人带动行业,以行业带动社会,用实际行动引导全民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形成"我以美丽安阳为荣,我为蓝天碧水出力"的良好风尚。要积极参与到我市环境综合整治中来,做到不使用无资质车辆运输建筑渣土,不轮胎带泥上路行驶,不超载运输,不抛、撒、滴、漏建筑渣土,不向主次干道两侧、河道内倾倒建筑渣土和垃圾,无清扫保洁人员时不运输,无车辆冲洗设施的不运输,无现场喷淋设施的不拆迁、不运输,出入口道路未硬化的不运输,主动平整、覆盖渣土处置场建筑渣土,保持车容车貌整洁,不制造扬尘,不污染空气。

同时,市建筑渣土管理站还公布了举报电话:3274110、电子邮箱:zhaguanban@163.com,倡导全市建筑渣土处置者拿起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监督身边违规处置建筑渣土和污染环境等不文明行为。

0